滄瀾

金絲雀沒有籠子-20

有喜/栖因

溫柔金主x糊團小愛豆

私設嚴重/極度OOC/不喜勿入


栖因穩定輸出中(大家應該沒有忘記,這篇主CP是有喜吧🥹



「多尼…」李東源剛回到宿舍就鬼鬼祟祟地跑在鄭因成房間,欲言又止的樣子。


「怎麼了?」


「你最近…跟朴先生怎麼樣?」


今天拍攝到一半結果劇組突然告知原本的男二要領便當了,之後會有新人加入取代男二位置,大家都非常疑惑,劇組已經進行三分之一的拍攝了,有些是先拍後面的戲份,結果現在通知男二大概在第三集就沒戲份了,後來才知道好像是贊助方塞了一個人進來。


李東源去了解後發現就是鄭因成之前的隊友…好像叫柚子的?並且輾轉得知對方是朴栖含弄進來的,李東源一直知道這部的投資方是朴先生,不過沒想到會有這種半路換人的情況,從上次的事件之後李東源其實對這孩子沒什麼好感,頂著一張跟多尼相似的臉,但城府真的很深,大概全天下只有鄭因成還覺得人家是小朋友,抓不好事情發展的李東源只能從鄭因成這邊來探口風。


對此鄭因成表示,朴栖含沒跟他提過,或許…是巧合?


李東源白眼都快要翻到後腦勺去了「你難道不好奇他怎麼會跟朴先生有關係嗎?」

「多尼,別把人想得太單純。」

「你一直跟朴先生不清不楚,他會不會去找代餐啊?」


得了吧你李東源,我看你不是去演戲的是去編戲的吧,看這個腦洞。



結果鄭因成睡前也越想越不對勁,打算直接問朴栖含,剛拿起手機電話就來了。


「還沒睡?」朴栖含今晚又在聚會上被金有真秀了一臉,聽他哄他家小寶貝的聲音,真的快讓自己雞皮疙瘩掉滿地,朴栖含想自己真的再也不是有真哥最疼愛的弟弟了…


沒有睡前哄睡服務的朴栖含,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按下播號鍵,其實之前就想打的,但是很怕打擾到因成….


「承俊哥…」


突如其然的一聲哥,朴栖含都快要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了,老天啊,這福利可以每晚都來嗎?


「是你幫柚子….可以…怎麼說…讓他拍戲的嗎?」


「誰是柚子?」


「?」好啊,感情朴栖含根本不知道人家叫啥,剛剛李東源的那些腦洞真的可以拿去餵狗了,就是說就算別人有意思,鄭因成都能保證朴栖含沒有,不要問他為什麼,那些在自己面前不值錢的樣子還不夠證明什麼嗎?


「我之前的隊友…」


「喔喔…你說他啊,對啊。」


…..


「總之….我還是想說…謝謝你。」


鄭因成對於自己的事很少有這麼直面向朴栖含道謝的情況,一直以來朴栖含為他做的,他好像就是理所當然的接受,不過就像金智勛說的


『不要同情那渾球,誰叫他作死,說追人還好聽了,這些當你損失的那些年的補償都不夠呢!』


但受益對象換做別人就不一樣了,其實朴栖含沒有義務對自己身邊的人好,很多事情鄭因成都不希望因為自己去麻煩到朴栖含,也不想欠他人情,不過當初給自己訂下的底線最近好像越來越模糊了…這樣不好…




「不過,你怎麼會碰到他?」


「….」

「在…聚會上…」



「什麼聚會?」


「…」朴栖含咳了一聲,想掩飾一下,再怎麼樣也不會白目到跟自己的對象說『我在飯局上碰到他的我剛好選到他』吧….



「朴先生」聽這語氣朴栖含想完了,多尼又不開心了…


其實就算朴栖含不說鄭因成也能猜到,柚子他們最近幾乎沒什麼關注度,連回歸計畫日程什麼的幾乎都是停擺狀態,公司就像當初AB娛樂一樣病急亂投醫,扒大腿沒有錯,不過扒的對象是自己默認的男朋友這點應該沒有幾個人受的了吧?




「你以後,能不能不要參加…那種聚會…」


「可以可以」

「當然」

「沒問題的」




結果三天後朴栖含面臨此生最嚴峻的大型打臉現場。



所以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呢?


人聲鼎沸的酒店VIP包廂內,不難看出主辦人為了熱場子,不只準備了美食佳餚,更多的是給現場助興的男男女女,雖然沒興趣,但這種場合基本上要做到坐懷不亂也沒幾個人能辦到,儘管身邊的鶯鶯燕燕比起其他富家公子哥少很多了,不過金有真仍在努力找早退的理由。



今天要不是朴栖含跟他說接近年末,娛樂圈各家資源大戰要開始了,他也不會來參加這種場合,本來對這些毫不關心的金有真自從和吳熙俊在一起後則開始重視這個圈子,想為對方剷除一切困難,如果自己有辦法為他鋪上鮮花之路,憑什麼要讓那孩子走過荊棘。



是的,金少和朴少都有在場,唯獨缺一個金智勛。



而此時看著金有真和朴栖含的兩雙眼睛似乎不怎麼友善。


五分鐘前,鄭因成和吳熙俊被酒店經理帶了進來,說是現場某編劇指名,其實本來編劇的用意是好的,這兩個孩子從上次進入到他們節目組開始,就很招人喜歡,說是偏心也好,在這種場合出席的都是是大佬級人物,多認識一點人脈總歸沒錯。


不巧的是,編劇不知道他倆跟現場最有背景的是成雙成對的。



—————————————

感覺今年完結不了🫠蔬菜番外寫到一半🤣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